VirtualBox更新至2.0.6會當機重裝就好了XD

logo_vbox

今天執行VirtualBox(以下簡稱VBox)提示有新版本2.0.6,不知從何時養成的怪習慣,一直追求的最新版號,看到版本編號有更大的,就會想去把它更新到最新版!就算軟體運作穩定,也會想看看有沒有新增什麼新功能,或修正bug,話說大部分說明檔Readme都有說明,一開都是密密麻麻不懂的英文,根本不想看,安裝上去實際操作體驗比較容易了解,但未必新版就是好,事情就發生在VirtualBox。

更新2.0.6後,居然每次啟動虛擬主機就會當機,怎會降!去官方討論區尋找發現也有人跟我一樣的狀況:

作業系統Vista 64位元,VBox升級至2.0.6,每次啟動必當

解決方式:執行VBox安裝檔,選擇”Repair”修復安裝,再重新開機,簡單的說就是再重裝一次就好了@#$%…

VBox-repair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