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裝Windows7繁體中文語系包

2009-5-17 新增Windows 7 RC32/64位元繁體中文語系,人家說是官方版的,我無法確認,反正還蠻完整的。

下載繁體中文語系包

  • W7 Build 7000 32位元 [139MB][Miroko][MediaFire]
  • W7 Build 7000 64位元 [207MB][Miroko][MediaFire]
  • W7 Build 7057 32位元 [105MB][Xuite載點][MediaFire載點][Badongo載點]
  • Windows 7 RC 32位元[Xuite載點]
  • Windows 7 RC 64位元[Xuite載點]

解壓縮密碼:curlylee.co.cc

Windows 7 安裝映像檔ISO請到這裡下載

注意:Xuite 載點速度最快,需點廣告才能下載,被砍檔請留言通知,miroko 空間不用等倒數,如無法下載代表超過每日 2 GB分享流量,請隔天在試。

此繁體中文語系包為官方非正式釋出,尚未翻譯完整,新功能的部分有些還是顯示英文,最新流出Build 7057各方猜測可能是RC版,現在也有繁體中文語系包,比先前的更完整,連開機LOGO都中文化,但有些部分還是顯示亂碼,將就點用吧,純測試,請看下圖例:

Windows 7 build 7057 啟動畫面Windows 7 build 7057 登入歡迎畫面Windows 7 build 7057 桌面Windows 7 build 7057 繁體中文化介面Windows7幾處亂碼的地方2Windows7幾處亂碼的地方1

先將中文語系包壓縮檔,解壓縮回 .cab 檔:

32位元版本檔名是 lp-x86-zh-tw.cab (139MB)
64位元版本檔名是 lp-x64-zh-tw.cab (207MB)

電腦上沒安裝WinRAR無法解壓縮rar檔?推薦安裝7-zip來解壓縮。

安裝繁體中文語系

1. 到「Control Panel」控制台,點「Clock, Language and Region」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1

2.點「Install or un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」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2

3.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3

4.點「Install display languages」安裝顯示語言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4

5.這裡點「Browse computer or network」我們直接用語系包安裝,Windows Update上還沒提供中文語系給我們安裝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5

6.點「Browse」選擇剛下載解壓縮的 .cab 中文語系包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6

7.選第一個選項「I accept …」同意授權在點「Next」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7

8.開始安裝中,稍等一下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8

9. 安裝完成,在點「Next」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9

10. 確定顯示語言選擇的是中文(繁體),並將「顯示語系套用到歡迎畫面…」打勾,之後重開機就完成。

Windows 7 中文語系安裝10

剛寫完Po出來才發現和重灌狂人寫了同樣的教學,撲!他寫的比較詳盡唷!看不懂我寫的參考他的吧!

在〈安裝Windows7繁體中文語系包〉中有 33 則留言

  1. 太感激您的分享囉
    我下載很多版本的語言包都無法把我的windows7正常的中文化,不知道是版本不合還是什麼問題
    總之你這個版本讓我可以無後顧之憂的開始測試windows7囉
    太感謝了!!

  2. 哈囉 解壓縮密碼可以用

    但是解到一半就失敗了

    出現作用失敗訊息 密碼錯了嗎?的訊息

    是下載當中當案損毀了嗎 還是…

    1. @jhen, 請問你解壓縮失敗的是32位元還是64位元?
      注意在複製解壓縮密碼時有沒有少或多選取到,
      檔案下載不完整,或WinRAR版本太舊也是會解壓失敗,
      建議在下載一次看看,或換7-zip解壓。

    1. @willy, 我Vista用慣了換用7覺得順手很多,一下就上手了,而且英文介面看起來比較漂亮說,7正式版推出後,應該會帶起一鼓觸控式螢幕的風潮。

  3. 很感謝你的分享可是我已經下載兩天了包含 w7 bt 檔案 都下載不下來

    可否換過免空呢… 便當狗也不錯用

  4. 墮落火精靈

    我是安裝64位元版本的,下載了好多個中文包,也都顯示無法安裝咧

  5. 多謝版大 我下載ok了
    這次我裝載 w7 時間約8小時候我就裝回 xp 了 原因一
    之前那版裝好後沒多久就被植入木馬一堆exe 死光光 原因二
    目前w7尚未出現繁體中文所以都用語言包
    這次更新的語言包 大多數都以繁化 不過 奇怪的是 網路連線那一部份
    出現亂碼 加上 我有玩線上遊戲 讓我不能選字 只好裝裝看就好
    所以我也一直不想升級到VISTA 也是因為 裝了我的玩遊戲不能選字
    該死的77777

  6. 我有下載7068版本的但是在這裡下載7057的繁體中文版….不知道可不可以相容ㄋ….

    雞捲回應:
    不行說!
    Windows 7 Build 7057繁體中文版包無法安裝於Build 7068

  7. 我看到其他網站有windows 7 7077 及 windows 7 7105 雖然有bt iso 下載,但是沒有這兩版本的繁體中文語言包下載,唔知在那裡有得下載,或用不用到7057或7068之前版本的繁體中文語言包可以用到呢?? 請高人指教……

    雞捲回應:
    可下載MICRO-Duo小組製作的Windows 7 Build 7077 正體中文版

  8. RC版的中文語系包,
    在Windows Update就有囉!
    (5/26發佈,31國語言看你要哪種XD)
    請多多使用該功能。

    雞捲回應:
    對呀!這樣方便多了!

  9. 昨天拿到一台FreeDos的電腦
    灌好了英文的WIN7卻不習慣阿
    感謝您寫的這麼詳細

    不過我沒看清出版本
    下載了三次才載到正確的XDDD

  10. 請問 lp-x86-zh-tw.rar 密碼 ?

    雞捲回應:
    解壓縮密碼:curlylee.co.cc
    建議直接從Windows Update取得繁體中文語系即可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