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防毒]免費取得ESET Smart Security (ESS) 101天授權序號

nod32logo_1_5

平常用慣了免費防毒首選「小紅傘(AntiVir)」,偶爾也會想嘗試看看商業版防毒是否有些長進,這次英國ESET NOD32推出101天免費試用,足足比正常30天試用多了三倍的時間(跟台北101有關?),NOD32這套的防毒軟體目前也蠻多使用者的,早期因為只會佔用極少系統資源,不會影響電腦速度,和卡巴斯基比較起來真的輕 · 快很多,強大的啟發式分析,免更新病毒特徵碼就能偵測許多新病毒,因而急速竄起。

而新推出的 ESET Smart Security 除了繼承NOD32的防毒及反間碟程式功能外,還加入了防火牆及反垃圾郵件兩大元素。

ESS介面

免費取得101天試用授權帳號

  1. 點以下網址:
    https://secure.eset.co.uk/CustomerPortal/Pages/Trial/Request.aspx

    此活動僅限英國,會封鎖台灣IP申請,要用 Anonymouse 連入,或掛英國的 Proxy
    台灣IP封鎖申請

  2. 姓名、地址個人資料部份都可不用填,但「Where did you hear about NOD32?」請隨便選一個。
  3. 務必輸入有效的Email,授權的帳號密碼會寄去此信箱。
  4. Choose Product」請選 「ESET Smart Security Home Edition – Home Edition 」。
  5. Promotion Code」的文字區塊輸入「CSHOP」。
  6. 按 Submit 送出後,剛剛輸入的Email信箱會收到一封認證信。但不要直接點Click here to validate your email address 」我們還是得騙他不是來自台灣的IP(隱藏我們的IP),所以把超連接複製起來,一樣用 Anonymouse英國Proxy 連入。
    email認證信
  7. 成功驗證信箱後,101天免費試用帳密就Show給你啦,不用怕不小心關了網頁,他也會寄一份通知到你的信箱的。
    取得101天使用授權帳密

下載 ESET Smart Security 中文家用版

  1. 點我進台灣官方網站下載
    ESS下載
  2. 下載後,要求輸入帳密,就輸入剛剛取得那組帳密就可成功下載拉!
    輸入帳密下載

在〈[防毒]免費取得ESET Smart Security (ESS) 101天授權序號〉中有 7 則留言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