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casa中文版相簿也有了「名稱標記」臉部辨識

picasa logo

前陣子數位相機都打著臉部追蹤對焦功能,目前已成為每台數位相機的基本配備,把臉拍清楚後,現在就交給 Picasa 幫你辨識誰出現在哪幾張相片裡!

之前就看過此功能的介紹,當時還只開放英文版的使用呢,現在中文版也有拉!不用怕看不懂的英文。

Picasa 名稱標記

Picasa臉部的辨識準確率相當高,連小角落模糊的臉也找得出來,這辨識AI挺會看面相的,連 Yumi 這隻自以為是人的賤狗,也把它當人看XD

Picasa 名稱標記

快把小氣的無名相簿 150MB 塞爆的朋友,可以試試換到大方提供 1024MB空間的 Picasa 網路相簿 ,好玩又便利的臉部辨識,還可使用 Picasa 相片管理程式 輕鬆整理大量的照片以及上傳至Picasa相簿空間。

Picasa 相片管理程式

詳細的使用方式我不再多做介紹,可看以下幾篇網路上找的文章:

在〈Picasa中文版相簿也有了「名稱標記」臉部辨識〉中有 4 則留言

    1. Yumi真的很賤!手上有食物都可是主人!握手、換手、趴下,整套都來了。
      希望以後也加個寵物辨識好了XD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