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ID 的「雙步驟驗證」與「雙重認證」有什麼不一樣?

先說結論,「雙重認證 」比較新更安全,英文為 Two-factor authentication,Apple 建議大家都改用「雙重認證」。

沒有任何 Apple 產品的用戶就只能用舊的「雙步驟驗證 」,英文為 Two-step verification。

那原本已經使用「雙步驟驗證 」的帳號,如何改用「雙重認證 」?要先停用「雙步驟驗證 」,才能啟用「雙重認證 」。

這裡看詳細說明

雙重認證有哪些系統需求?

為獲得最佳體驗,您應確認以 Apple ID 使用的所有裝置皆符合下列系統需求:

  • 使用 iOS 9 或以上版本的 iPhone、iPad 或 iPod touch
  • 使用 OS X El Capitan 或以上版本、iTunes 12.3 或以上版本的 Mac。
  • 安裝 watchOS 2 或以上版本的 Apple Watch
  • 使用 Windows 版 iCloud v5 和 iTunes 12.3.3 或以上版本的 Windows PC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